~ 財富買到的是老師教學時間 ~

( 一個補習班名師的告白 )

有錢可以買到豪宅名車;黃金美鑽。

有錢可以買到錦衣玉食;奢華生活。

花錢買不到的東西最貴;

世上最貴的是生命時間。

縱使擁有全世界的財富,

也買不到永恆的生命時間!

全世界最公平的是時間,不管有錢沒

錢;每人每天都有公平的二十四小時!

孩子每天的總學習時間是有限的!

有錢可以買到入學明星私校;補習名

師!

花大錢買到的是入學門票,

買不到屬於自己的高深學問,

買到的是〝老師教學時間〞;

觀看〝名師表演教學時間〞!

如果〝老師教學時間〞買的太多,

註定要拋棄一部分孩子的

〝自我學習時間〞!

花錢買不到的東西最貴;如生命時間,

孩子的自我學習時間;如同生命時間,

是有限的;是無價的!

而且是不需要花錢去買的;

正因為不用花錢買,

許多人忽略拋棄了自我學習時間!

千萬不要羨慕有錢人;花大錢讀明星私

可以天天上輔導課;可以找名師補

習,因為他們正在花錢買老師的教學時

間,犧牲了孩子非常寶貴的自我學習時

間啊!!!

雖然沒有錢可以補習;

一定要慶幸還好沒有錢補習,

正因為沒有去補習,

可以有更多的自我學習時間。

真正能讓孩子學業成績進步的關鍵

是在〝學習效率〞;

而增進學習效率的因素;

以〝自我學習時間〞及〝學習方法〞

為首要!

孩子們切記:絕對不是〝老師教學時

間〞千萬記住是〝自我學習時間〞!

任何補習名師,都不敢無條件的保證孩

去找補習名師補習,一定可以考取

志願。

哪個孩子每天都補習到晚上九、十點回

甚至於連週六、日假日都全天候的

補習我敢保證這孩子的學習效率一定

不會好孩子因為你的學習時間;

都用在看老師〝教學表演〞,

所以學習效率不會好!

誰擁有最多的自我讀書 ( 學習 ) 時間,

並能善用讀書 ( 學習 ) 方法,

才是學業成績進步的充要條件

( 充分且必要條件 ) !!!

 

~ 小鴿舜 ~

( 閱讀相關文章關鍵字:小鴿讀書方法

推薦優先閱讀:* 學會如何學習 )

《小鴿老師》讀書方法篇

( 本文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 )

 

* 想擁有一本好書嗎?

想考高分、書讀不好、讀書壓力大的

學生有幫助!培養高效率讀書能力

典好書:小鴿老師精編教材

"高科學高效率書方法"

分享由諾貝爾獎得主及際知名學者

專家....等人,經科學實驗研究的

"高科學性、完整性、系統性的高

讀書方法",能幫助孩子學業

進步!

* 書名:高科學高效率讀書方法

鴿 迷 向  主編 

* 瞭解詳情:

* 查詢關鍵字:小鴿老師讀書方法

https://a0939135179.pixnet.net/blog/post/3493364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鴿老師讀書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